布吉中心幼儿园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新闻 | 教学教研 | 家园共建 | 保健常识 | 幼儿作品 | 每周食谱 | 关于我们
   
关 闭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成长的约定
2018-09-03 00:00 布吉街道中心幼儿园  审核人:

2018年9月3日——金秋开学季


秋风和煦,吹拂着跳动的心,

温暖的阳光沐浴清晨,

满满的都是对新学期的希望。

让我们相约在一起,

携手见证成长,共度美好时光。

2018年9月3日7:00am——等待


空旷的操场,洁白的沙池,安静的阅览室,绿意的山坡……在静静等待着有人来把它们唤醒。

潺潺的流水,绽放的花朵,暗香浮动的杜鹃花,自由自在的小鱼……也在静静等待着被人发现。

2018年9月3日7:50am——唤醒


唤醒幼儿园的人来啦!

带着对幼儿园、好朋友、老师的思念,孩子们开始来园啦,每个人脸上的笑容像阳光一样灿烂。

悄悄话、热情的拥抱、百变的表情、只有彼此能懂的语言都在告诉我们:好久不见,终于开学啦!

可是,有的人,真的不愿意和爸爸妈妈说再见,即使再怎么努力仰着头,也阻挡不了泪水的滑落。

2018年9月3日8:10am——开启

仪式感——开学典礼,在美丽大方的李老师、汪老师的主持下宣布正式开始!红旗飘飘、高唱国歌,播下一颗爱国的种子。

在新的学期,陈茜园长希望老师:潜心耕耘、静心成长;希望家长:家园共育、用心陪伴;希望孩子:自信、自主、自由。

新学期、新未来!让我们做一位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幼儿教师。

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爱的旋律!让我们把此刻的快乐和热情,用舞蹈来开启新学期的生活。

2018年9月3日9:00am——11:00am

开学第一天,孩子们都在忙着干什么呢?


小班——新奇


此时此刻,第一天来到幼儿园的小班孩子们正忙着跟老师游戏、认识新朋友。

对于小班的孩子们来说:幼儿园的一切事物真是太新奇啦!玩具真好玩,饭菜真好吃……

中班——成长

由小班成长为中班的孩子们,他们越来越能干了,会换衣服、会扣扣子、会穿裤子、会收拾整理……

他们还懂得互相帮助、遵守规则、认真学习,还是老师的小帮手!

大班——探索

升入大班的哥哥姐姐会合作交流、积极探索、认真阅读、建构游戏、创意手工、书写名字………

新学期,幼儿园发生了一些变化,大班的孩子们开始了"新学期,新发现"的调查。

2018年9月3日11:50am——味道

好久没有吃幼儿园的美食,实在是太想念,太美味啦……

2018年9月3日18:00pm ——宁静


夜幕下,孩子们都已回家,幼儿园又回归平静。明天,我们还相约在这里,一起玩,好吗?

新的学期、新的启程,

孩子们已经踏上了快乐的旅程;

老师们则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新的学期,

找到自我,

并坚守一生。

图片提供:张文霞、各班级老师

图文编辑:粟小玲

审稿:吴冰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