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中心幼儿园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新闻 | 教学教研 | 家园共建 | 保健常识 | 幼儿作品 | 每周食谱 | 关于我们
   
关 闭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教师节,最美的礼物……
2018-09-08 00:00 布吉街道中心幼儿园  审核人:

Spring as the first name you

你的名字象春雨

Green dye my dream

染绿了我的梦

Every time I draw it gently

每当我轻轻唤起它

Dream on the rising star

梦中就升起一颗星

风清气正 冰心玉壶

绵绵细雨润泽深圳的八月,似乎为九月酝酿一抹绚烂的阳光。教师节和着温暖与清新扑面而来。

布吉中心幼儿园

郑重承诺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教师唱响"清风正气教师节,冰清玉壶赤子心"的主旋律。

不负教师之名,怀揣理想信念,勤耕细作幼儿教育之沃土。拂袖名利,风清气正,恪守一颗初心和赤诚。

只愿为一米萤火,成群流动,点亮孩子钻向梦境的火炬;只愿捧一壶冰心,剔透晶莹,以仁爱之心呵护孩子幼小心灵。

承诺人:全体教师

2018年9月8日

温情节日 向您倡议

亲爱的家长们,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让我们放下"物",拿起"礼",用共同的行动为老师送上一份他们真正需要的带着满满正能量的礼物。

教师节,最美的礼物

多些尊重 多些支持 多些参与

少些指责少些抱怨 少些猜疑

……………………

01——多些尊重

尤其是尊重教师的专业地位,相信我们了解儿童、懂得规律、具备能力,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尊重边界。

02——多些支持

一个好的班集体,离不开家长们的相帮相助。需要人的时候,"老师,我去";需要资源的时候,"老师,我找",这几句就是最暖心的话语。

03——多些参与

教育是一件润物细无声的事业,孩子的教育不是学校或教师单方面可以完成的,需要您的及时参与和配合。

04——少些抱怨

没有完美的家长,也没有完美的老师。遇到不理解的事儿,请少些抱怨、积极沟通,相信没有什么是良好的沟通解决不了的。

05——少些指责

教师是人,不是神,不能周全地解决所有问题。如果日常生活出现了不尽人意之处,请及时与教师反馈,避免一味地指责。

06——少些猜疑

家园关系应该是协作伙伴关系,请勿处处防范。我们知道社会上存在偶发的教育败类,但请您相信我们是真心对待您的孩子。

教师节,最美的礼物

来听一听老师们的"我们想要......"

我们想要——"孩子甜甜的祝福"

简简单单的一句"老师节日快乐!"足以让我们幸福一整天。

我们想要——"孩子点滴的进步"

孩子们独立、自主、自信、勇敢、快乐……孩子的进步是让老师最欣喜的礼物。

我们想要——"孩子说说和老师的回忆"

听孩子说说老师的那些事儿,那些曾经微不足道却又在孩子心中埋下了幸福种子的事。

我们想要——"家长们多阅读教育书籍"

挑选一本喜欢的教育类图书,静静阅读,努力去懂自己的孩子,你会更加体谅老师做的一切。

教师节,最美的礼物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师爱如细雨,润物细无声。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布吉街道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收到了一份最美的礼物,我园被评为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收获这份最美的礼物,离不开园长不忘初心地坚守,更离不开全体教职工默默地耕耘,辛勤地付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老师们,辛苦啦!

教师节快乐!

2018/9/10

美好邂逅

Teacher, This is how the name of beauty

老师,这是多么美丽的名字

Raise it, it is so sacred

唤起它,它是那么神圣

it is so affectionately

念起它,它是那么深情


图片提供:全体老师

图文编辑:粟小玲

审稿:吴冰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