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中心幼儿园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新闻 | 教学教研 | 家园共建 | 保健常识 | 幼儿作品 | 每周食谱 | 关于我们
   
关 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正文
 

 
心相遇 爱起航
2018-04-08 09:58   审核人:

        2018年4月,布吉街道中心幼儿园"心相遇  爱起航"家访活动,在家长和孩子期待的目光里,在园长和老师暖暖关爱里拉开了序幕……

🌼【准备】🌼

  家访开始前,班级老师针对家访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整理。

 
     

🌼【心灵沟通】🌼

  教师带着最美的笑容与最浓的爱意,走进每一位宝贝的家庭,与宝贝亲密交流,与家长细致访谈,在家访三步曲中增进情感、传递理念、达成共识,用爱连接心灵、用爱筑起桥梁。

         

一步曲:亲切而温暖的拥抱

 
     

二步曲:细致的访谈

         

三步曲:亲密而难忘的合影

 
     

  这美好的瞬间、难忘的时刻,将印刻在时光里、留存在记忆里,它是师幼、家园之间美好情缘的开始。

  家访活动中,老师们详细地向家长反映幼儿在园的表现,肯定幼儿的优点,甚至是家长还没有注意到的闪光点,促进家长进一步配合的热情。

         

  交谈中倡导因材施教,尊重幼儿,促进幼儿的个性化发展。

 
     

  诚恳的听取家长对老师及幼儿园的一些建议和希望,认真做好记录。

         

家访记录

 
     

  此外,平时老师们以面谈、约谈、电话联系的方式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及联系。

         

家长工作电访记录

 
     

在教室的面谈记录

         

🌼【爱的反馈】🌼

  家访过后,家长对幼儿园开展的家访活动纷纷表示满意,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简短的话语,温暖了每位老师的心。

 
     

🌼【成长与收获】🌼

  此次家访,布吉中心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们在辛勤付出的背后,亲眼目睹了沉甸甸的收获:一份爱,一份责任,一份感动……

爱的大家庭,有你、有我、有她,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与孩子一起"优美成长 幸福同行"!

         

图文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