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中心幼儿园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新闻 | 教学教研 | 家园共建 | 保健常识 | 幼儿作品 | 每周食谱 | 关于我们
   
关 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正文
 

 
【最美的爱】——记小三班“母亲节”主题晨会活动
2018-05-07 08:39 bjzxyey  本站原创 审核人:

  母爱是润物的细雨,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母爱是纯洁的,总在你遇到风雨时悄然而至,给你慰藉和力量;母爱是无私的,她将永远罩临着你,伴随着你。



你如花,我如链;一生一世永相伴。




一花一世界!小小的我也能给你大大的幸福。






因为有你,我是最幸福的孩子。




 谢谢你一直陪伴我、疼爱我、照顾我!谢谢你让我拥有快乐的童年!





 最美的你值得拥有最美的世界!最好的你值得佩戴最精致的项链!能帮你佩戴幸福,这是我的荣幸!




能亲吻你的脸颊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你曾用你的双脚带我走遍我喜欢的地方。





你那温暖的双手曾是我前行的动力。









你的拥抱曾是我安全的港湾。




今天的你很美、特别美、世界最美!




 在这个充满温情与感恩的日子里,我们准备了一个节目送给妈妈们。

首先,我们邀请了小三班的郭柠齐和她的妈妈张丹婷担任主持,掌声有请美丽大方的一家隆重登场👏👏




 担任本周升旗手的是大三班的小朋友,他们飒爽的英姿,大胆的自我介绍,让人为之喝彩鼓掌。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学校工作的坚强后盾,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少不了她们的奉献与支持,那就是我们的优秀家长义工们。




 古往今来,人类有着宽厚待人、戒奢以俭、诚信是金、知恩图报的传统美德。下面我们本周颁发的是"美德小天使"。





 一日之计在于晨,小朋友跟着小三班黄诗琪、黄诗琪妈妈和段辰轩爸爸一起动起来吧!




 本周我们还迎来了四位聪明可爱的小寿星,他们分别是:大二班张潇然、大一班赖永祥 、中一班全恩右、小一班黄雅淇。祝愿你们:生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





 妈妈,是您给予我生命,是您陪伴我成长。妈妈,我爱您!下面请欣赏小三班宝贝和妈妈们为我们带来的亲子舞蹈《我的好妈妈》。








 母亲是一本厚书,品不尽的是关爱,叙不完的是亲情,说不出的是感激,带不走的是记忆,读不完的是母爱的连载。

祝福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1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ICP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9号-1